close


html模版政府補助企業[唐嫣][美文]161206 美人如玉,唐嫣33歲的人生才是最好的開始!——IDOL新聞
你愛過一個人嗎?無關乎愛情、友情和親情,也許你根本沒有見過她,她也不知道你的存在,可你就是堅持著喜歡她。

如果你能看到這篇文章,那你大抵是有的,而且她的名字叫做唐嫣。

我們與她與影視裡的角色一見鐘情, 對綜藝中的本真一見傾心, 同訪談時的誠摯攜手同行, 你愛她千變萬化, 也愛她她就是她。

那年年華真好,我們遇見紫萱,也許是一個回眸,也許是一個微笑,你就決定瞭要愛這個姑娘一輩子。為愛追求三世,最後假喝忘情水,她眼裡的不舍和掙紮讓我們這些局外人都淚目。

後來她變成瞭為愛棄魔從人的寧珂,“我可以對所有人殘忍,唯有你,我舍不得”,她的至情至深比之紫萱不差分毫。 時光荏苒,她是被愛所傷的趙默笙,也是一心向愛的趙默笙。多少人說她演活瞭自己心中的默笙,因為愛,她想把這個角色最好的呈現給我們,她做到瞭。

後來她又是傲嬌重情的cat,也是善良活潑的紫霞和高貴冷艷的青霞,可她又隻是唐嫣,角色千百變唯她不變。

十年磨一劍,唐嫣說她等瞭十年才等來瞭李未央,可我說,如果不是這十年她艱難卻義無反顧的走下來,我們怎麼能看見如此棒的李未央。 她是創下百億點播量的收視女王;她是活躍在大銀幕的票房寵兒;她也是熱心公益的愛心女神。進入娛樂圈這麼久,她不忘本心,低調的做著公益,地方型sbir她是你們的唐嫣!

今年是唐嫣 從中戲畢業的第十個年頭,唐嫣說,特別感謝四年大學時光讓自己從表演門外漢最終成長為演員,既然選擇瞭做演員,就不會放棄。“現在想想,我很慶幸我沒有轉行,我接的每一部戲、每一個角色都是我該感謝的,這些是我經驗的積累,是我人生的積累”,我們也謝謝你的堅持能讓我們陪你加冕稱王。

這個軟萌心中無限少女心的女孩在面對那麼多流言蜚語時,隻是默默做自己,明明自己被傷的體無完膚還要安慰糖蜜要“悲傷最小化,快樂最大化”。

最近發生瞭好多事,許多老粉脫粉,可是,這是你們愛瞭這麼多年的姑娘,你們陪她一步一步成長,你怎麼不願意相信她瞭呢?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這個姑娘用自己的實力打下一片天,而我的糖蜜們我們怎麼不願陪她一直走下去瞭呢?

親愛的唐嫣,十年前你青澀如朝陽,十年後你燦爛如日中,你的年華正當好。你的笑容是我們最想留住的美好,我的女孩,你要幸福下去。

未來我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我們說好的,是一輩子不放手呀

(文/桃子小惡魔 圖/見水印)

如何申請撰寫政府輔導補助計畫書理者:桃子大大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qa954j3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