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女超人"主創揭秘幕後故事 漫改絕技:剔除超級力量元素 – Mtime時光網
女超人 主創揭秘幕後故事 漫改絕技:剔除超級力量元素 2015-08-11 21:06:28 來源:Mtime時光網

CBS今秋熱劇《女超人》主創出席電視評論協會日活動,為大傢揭秘這部劇的幕後創作故事,制作人暢談漫改秘辛。

CBS今秋熱門劇《女超人》即將開播

時光網洛杉磯訊 CBS的《女超人》是今年秋季檔期待值最高的新劇之一,第一版官方預告片於五月放出之後,一周內的點擊量就超過瞭一千萬。該劇的主角是年輕的Kara Zor-El——超人的表妹,她小的時候從氪星被送到瞭地球。正如她的表親超人一樣,當她認識到自己獨特的能力後,一邊在這個陌生的世界裡尋找自己的位置,一邊將這種能力用於善舉。這個角色第一次出現是在1959年的漫畫《氪星來的女超人》裡,之後的很多年裡她在DC漫畫中遭遇瞭諸多挑戰。從電視劇的預告片來看,她將要面臨的挑戰更多瞭。
《女超人》的創作團隊出席瞭在洛杉磯舉行的“CBS電視評論協會日”,活動在貝弗利山希爾頓酒店內舉辦,演員傑瑞米·喬登、麥卡德·佈魯克斯、梅利莎·拜諾伊斯特、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凱樂·利、大衛·海伍德及制片人安德魯·克雷斯伯格、Allison Adler、格裡格·伯蘭蒂,還有DC娛樂的首席創意負責人戈夫·約翰斯一起坐下來接受瞭記者們關於這部新劇的采訪。現場Q A環節實錄如下:
問:梅利莎,這個項目是怎麼找上你的?你為什麼決定要接?還有要問下制片人,你們為什麼決定要選梅利莎來演主角?

女主角梅利莎·拜諾伊斯特還曾出演電影《爆裂鼓手》

梅利莎·拜諾伊斯特:我是去年萬聖節之後的那天去試的鏡,那是個周六的早晨。當我在郵箱裡看到《女超人》這個標題的那一秒我就自動地意識到這將是個很刺激而且很稀有的工作機會,我想參與其中。這就是這段旅程的起點。
安德魯·克雷斯伯格:我們之前也聽她講過這個故事,這的確是真的。斯蒂芬·阿梅爾是我們給“綠箭俠”面試的第一個人,格蘭特·古斯汀是我們給“閃電俠”面試的第一個人,而梅利莎是我們給“女超人”面試的第一個人。我們剛一看到她,就知道她是最佳人選瞭。她有力量,心懷希望,有一顆真誠的心,有幽默感,有第一眼就深入人心的可愛。Peter Roth說,在看過瞭她之後,那種感覺特別接近他當年看到克裡斯托弗·裡夫的感覺,這的確是事實。
問:在預告片裡關於超人的討論相當多,我們會在這部劇裡看到他嗎?
戈夫·約翰斯:你不會真的在屏幕上看到他。他更多的是作為故事背景出現,但他的確在Kara成長為超級英雄的過程中扮演瞭重要的角色。
Allison Adler:這部劇主要還是講女超人的歷險,以她的視角為主。
問:在預告片裡你發表瞭一段關於女孩子為什麼應該被重視的絕妙演講。這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呢?
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我愛那段演講。我覺得那是段很棒的演講。我喜歡這部劇的原因之一就在於這真的是關於女孩力量的一個故事。我深深地被它吸引瞭,因為我覺得它非常適合媽媽和女兒一起看。對我來說它有關於傢庭的一面。Cat是知道這點的。她是個女孩,而且她不會為此而道歉。我很愛她身上的這一點。還有我要說,我認為讓Cat和超人之間擦出點浪漫火花會是個很棒的主意。
問:為什麼劇名是“超級女孩”(Supergirl)而不是“超級女人”(Superwoman)?

《女超人》的編劇兼制作人,格裡格·伯蘭蒂,他也是《閃電俠》《綠箭俠》的編劇以及制作人

格裡格·伯蘭蒂:我們知道選擇“超級女孩”可能會顯得像是在討好年輕觀眾,但在我們看來這是一個把這個角色介紹給新一代人的機會,不僅僅意味著年輕,更意味著強勁和大膽。這才是我們的目標。我們有幸把她介紹給這一代人,但這也要求我們必須改變這個角色的關鍵元素,同時又要忠於其核心基因。
問:超人的弱點是氪石,女超人的弱點會是什麼呢?
安德魯·克雷斯伯格:(我們的目的是)把她置於某種無力的情境之中,這樣你才會為她加油打氣。關於超人有個傾向,那就是把他塑造得太強大瞭,對他來說沒有什麼是真正的危險。但對女超人來說,除瞭氪石之外還有很多能將她擊倒的東西。這不是為瞭削弱她,而是為瞭讓觀眾在看劇的時候感受到這裡有真正的危險存在。
問:把一部成功的漫畫書改成一部成功的電視劇的秘訣是什麼?
格裡格·伯蘭蒂:我們總是試著去想象,假如把所有的超級力量元素從劇中剔除,這部劇會是個什麼樣子。我們在故事中加入瞭職場元素,這以前從來沒有像這樣在電視劇裡呈現過,我們還加入瞭成年人之間的姐妹情,這些東西正是我們努力去達到的,這種情感的驅動力。我們很幸運這個項目成功瞭,現在正在熱拍當中。
問:能談談你從理查德·唐納的電影中所得到的靈感嗎?它們又是怎樣被註入這部劇中的呢?
格裡格·伯蘭蒂: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真的很崇拜唐納的電影,其中的魔力、想象力、快樂和趣味。去年,當我們和華納兄弟以及DC聊的時候,他們提到讓我們制作一部“女超人”電視劇的可能性,我們的願望是隻要能把唐納的電影中的魔力拿過來一點點就很棒瞭……我認為那些電影是最高級別的參照物,它們很有魅力,同時又可信,具有史詩般的魅力。當你回過頭去看它們,去掉那些動作元素,隻凝視其魄力、視野,這些就像印在瞭我們的大腦中瞭一樣。我把這些東西和超級英雄故事的必需元素結合起來瞭。 作者:Heather Newgen,翻譯:孟影編輯:季小文

[ Mtime時光網專稿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 關鍵詞: 女超人 美劇 CBS 海外報道 外采 訪談 相關電影/影人 女超人 (2015) 6.3 導演:Glen Winter

主演:梅利莎 拜諾伊..

格裡格 伯蘭蒂 Greg Bercitd申請資格lanti

職業:制作人 梅利莎 拜諾伊斯特 Melissa Benoist

職業:演員 傑瑞米 喬登 Jeremy Jordan

職業:演員 麥卡德 佈魯克斯 Mehcad Brooks

職業:演員 | 副導演/助理導演 卡莉斯塔 弗洛克哈特 Calista Flockhart

職業:演員 安德魯 克雷斯伯格 Andrew Kreisberg

職業:制作人 格蘭特 古斯汀 Grant Gustin

職業:演員 顯示更多 相關文章 《女超人》將與《閃電俠》交叉
3月28日播出交叉集 未來或有更..

獨傢探班《女超人》片場
“火星獵人”與“女超人”自曝..

《女超人》將引進反派比紮羅
制作人克雷斯伯格透露新角色 ..

青年創業補助計畫 《女超人》因巴黎恐怖襲擊調整
劇情涉及炸彈綁架 CBS多劇急調..

10月美劇新劇收視慘淡
《女超人》獨領風騷 美劇市場..



citd補助金額

會員評論 (59)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qa954j3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